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团建工作
共青团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七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5-09-08 字号:[ ]

  2015年7月14日,共青团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七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局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徐晏平、副局长金江澜、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宋水乔、团总支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及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六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共青团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七届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接着宣读通过了新一届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产生了孔鸣玉、徐晓霞、吕宇华、蒋文亮、高飞等五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七届总支委员会。最后局领导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新的要求,对全体团员寄予新的展望。
  选举大会结束后,团总支书记孔鸣玉主持召开了七届一次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