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团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团总支开展“绿色登高 青春风采”登山拾垃圾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9-08 字号:[ ]

  为丰富青年团员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青年团员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倡导青年团员投身生态环保实践,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绿色登高 青春风采”登山拾垃圾活动。
  5月4日下午两点,登山比赛准时开始,来自三个团支部的30多名青年团员意气风发,大步而上,从南大门出发按规定路线登顶仁皇阁,最后角逐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大部队到达终点后,在山顶休息、相互交流并结伴游览风景。而后一起沿石阶返回山脚,沿途将山路上游客丢弃的果皮、纸屑、塑料袋、烟蒂、矿泉水瓶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为仁皇山景区增添一份绿,同时向广大游客展现了青年人的良好风貌和优秀品质。
  团员们纷纷表示,此类活动既有环保意义,又能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同时也增加了团员间的互相了解,加强了团队凝聚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