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团建工作
湖州市局团总支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湖州”徒步南太湖奥体湿地公园环保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5-27 字号:[ ]

积极推进青年团员投身全国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努力营造争做湖州生态文明建设参与者的浓厚氛围,525日,湖州市局团总支开展“守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湖州”徒步南太湖奥体湿地公园环保公益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青年团员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湖州市局20余名青年团员以南太湖奥体湿地公园为主路线,一边徒步,一边清理生活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了生态环保理念。活动后,大家新青年湿地庄园互动交流、互相学习,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开展的“两学一做”、“四新”主题实践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知识竞答

今年以来,局团总支积极围绕团市委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密切联系青年团员,扎实开展市局“比学树创、提升服务”“四新”主题实践,为打造“法治、效能、阳光、满意”后勤铁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