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团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0-10-13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共青团组织建设中心团支部8月26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为中心团建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会议由中心团总支书记孔鸣玉同志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吴加云同志参会。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听取了市机关事务中心第七届团总支书记孔鸣玉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筑牢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动员团员青年在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建立新功打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基础等方面回顾了第七届团总支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对新一届团支部的殷切希望做了汇报。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共青团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了程树杨洁枚、施云杰3位同志担任第届团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后,中心团支部第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程树任团支部书记,杨洁枚任组织委员,施云杰任宣传委员。

中心机关党委吴加云书记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和共青团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团结带领所有团员,坚持团的重点工作与党的中心工作的紧密结合,进一步发挥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中心广大团员青年要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浩然正气,为机关后勤工作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