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来湖州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16 字号:[ ]

    10月15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一行来到湖州,结合"三服务"活动,就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体两翼"建设及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局长听取了湖州市机关事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徐局长对机构改革后湖州市机关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机关后勤保障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一是与中心工作越贴越近,在服务保障2020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开展对口地区消费扶贫等各方面都紧贴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二是职能作用发挥越来越好,在推进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和垃圾分类、公务用车监督管理、机关大院安全保障等方面能充分发挥优势,力促务实高效;三是推进工作力度越来越大,在落实标准化监督考核机制、公务用车"一张网"平台建设、提高机关食堂服务品质、推进后勤服务社会化等方面工作有抓手,提升见成效。下一步要围绕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一体两翼"建设,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争取在现有基础上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好。

调研期间,徐局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行政中心机关一食堂、机关阅览中心、南太湖山庄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