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云南省曲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王绍有一行来湖州考察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6 字号:[ ]


2020年1112日曲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绍有一行9人来湖学习考察机关事务管理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智慧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管理,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等工作。

13日上午,两地召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曲靖市局一行介绍了湖州市机关事务工作基本情况,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定红介绍了湖州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服务外包项目管理以及机关食堂运行模式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推进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王绍有局长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如何使用"智慧后勤"APP订餐,实地参观了机关食堂、行政中心超市、机关医务室等后勤保障场所,考察了公务用车"一张网"平台建设以及机关大院安全保卫等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