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萍来湖州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17 字号:[ ]

11月13日-1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芬萍一行来到湖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开展"三服务"活动,就扎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局长听取了湖州市机关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对近几年湖州市机关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主动融入大局,工作推进有序,特色亮点纷呈,一是在机构改革中积极沟通,注重创新,对机关事务工作谋划思考到位;二是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始终冲在前、干在前,机关事务"一体两翼"建设工作扎实、进步明显;三是后勤服务与政务保障紧密结合,主动参与消费扶贫、"百县千碗"进机关食堂、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借势借力提升政务后勤保障水平;四是对"十四五"期间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有探索有思考,通过学习、思考和实践,努力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

调研期间,杜局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市行政中心大院、机关食堂等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