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03 字号:[ ]


112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作专题传达并讲话。中心机关各处室、下属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力谱写“两个奇迹”新篇章,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市机关事务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绝对忠诚的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通过中心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支部学习等形式,分层次、高质量广泛深入地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迅速在全系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和湖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结合机关事务职能,坚持“一体两翼”发展方向,为“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工作谋篇布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任务清单,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年度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在推进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中真抓实干、建功立业,在努力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交出高分报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