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战"疫"时期 机关事务人的坚守与担当(五)
发布日期: 2020-02-20 字号:[ ]

--文印中心支部积极投入"战疫"行动

市机关文印中心按市机关事务中心抗疫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走在先、做表率,主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和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行动的同市,想方设法及时完成防疫期间的印刷保障任务。

抗疫防疫期间机关文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全员严阵以待, 坚守本职,抗疫休假期间文印中心工作人员采取错峰和强化值班值守的措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保障好市委、市政府、组织部及防控办的各类相关文件资料的印刷任务,党员干部冲在前做表率,主动要求轮流值班,积极投身于抗疫的行动中。

   

图为防疫期间做好印刷保障工作


机关文印中心党支部在防疫期间开展了各项活动:通过微信群学习省市有关疫情防控的精神;积极响应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传播正能量,在各项抗疫活动中作好示范、当好表率;通过微信群发布自我防护知识的培训,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愿者活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体党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以多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1月25日在看到湖州防疫志愿者招募令后3名党员踊跃报名并参加高速卡口一线开展抗击疫情志愿服务。中心所有在职党员积极响应事务中心直属党委的倡议,纷纷到社区、村党支部报到,主动认领志愿服务,除了做好单位的值班工作。积极参与到社区做好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服务工作。


                 

     

图为文印中心党员在高速口和社区门口值勤



文印中心全体党员将始终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履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各项工作,诠释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