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13 字号:[ ]

    4月10日下午,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干部及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黄定红同志传达学习了梁雪冬同志在市委纪委八届四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同志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19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如何抓好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巨波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心党组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中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他强调,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五个一以贯之"。一是要一以贯之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中心党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总责,既要管好业务, 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二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廉政思想教育。通过学习廉政法规,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将机关事务党风廉政建设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最美后勤人学习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三是要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立足"管理、保障、服务"三大职能,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振中心上下的作风能力,确保机关事务工作管理高效、服务优质、保障到位。四要一以贯之抓好风险防控。深入查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潜存的岗位廉政风险点,针对容易滋生腐败的重点领域和权力运行的关键部位健全风险防控制度,深化源头治理。要一以贯之严格执纪问责。对存在执行制度和重大决策不力、纪律建设责任缺失等问题的,真抓真管,严抓严管,确保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覆盖,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到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营造机关事务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