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入库预发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5-11 字号:[ ]

    根据有关规定,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现就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入库预发包项目进行公开发包,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方式:公开发包

二、项目编号: 浙圣加招(2020)HZ018号

三、项目概况: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入库预发包项目,入围单位5家,服务期限为二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要求:营业执照上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等经营范围,同时具备建设行政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及以上资质(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 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11日至2020年513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除外)参与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投标人在报名时间内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彩色PDF扫描件及报名人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1342944354@qq.com,招标人在收到报名人资料后的1个日历天内进行审核,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审核结果;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整(开标时同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520日14:00,投标人应于当日14: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湖州市湖东路家田花园17幢2单元103室)。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事项:

   (一)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答疑时间: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0年515日下午16:00前以书面(含传真)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招标采购单位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澄清和修改,并书面(含传真)通知所有认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人未按规定要求提出的,则视同认可招标文件,但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湖州市行政中心6号楼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圣加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邱

联系电话:0572-23862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