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多举措开展2020年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字号:[ ]

6月29日,在全国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紧紧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宣传周主题和“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低碳日主题,开展了系列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

宣传周期间,市机关事务中心结合《湖州市中心城市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集中攻坚行动方案》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召开了全市110人的湖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培训暨生活垃圾分类集中攻坚行动布置会,利用政府虚拟网向全市机关干部职工发送节能宣传短信,在机关食堂门口张贴节能宣传板报,会同市发改委,分别在市行政中心和市民服务中心发放节能宣传资料。通过发放节能宣传资料、节能产品、绿色植物等形式,利用报刊、食堂电子滚动屏等网络等媒介,广泛开展节能宣传教育,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培育生态道德,提高公共机构节能意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市机关事务中心将以节能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搞好节能培训、落实节能技改、开展数据中心绿色认证、做好示范单位创建等工作,深入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