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单位入库预发包项目发包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7-24 字号:[ ]


根据有关规定,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现就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单位入库预发包项目进行公开发包,欢迎合格的潜在竞包人前来竞标。

发包方式:公开发包

项目编号: JZZX2020091

项目概况: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1年度监理服务单位入库预发包项目。

单个项目预算总额不超过10万元

入围数量:入围单位3家。

服务期限为2年(从合同签订之日起)。

四、竞包人资格要求:

1、竞包人资质类别要求:①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②浙江省外企业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2、委托方式:项目的委托由发包人视监理项目的实际情况,采取业主直接委托方式确定具体项目的监理单位。发包人不予承诺入围施工监理单位库的各单位在发包确定的服务期限内一定会有监理项目实施,请竞包单位在竞包前综合考虑该因素发生的风险,该风险一旦发生由竞包单位自行承担。

3、本项目拒绝接受被录入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的竞包人和竞包项目总监;拒绝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通报限制竞包且在限制期内的竞包人和竞包项目总监;拒绝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竞包截止日前一年内有建设市场不良行为记录、竞包截止日前二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竞包项目总监;拒绝竞包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竞包活动中出现串通竞包、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承包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且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的参与本项目竞包。

五、发包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标者,请于2020723 日至2020728 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参与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竞包人在报名时间内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的PDF扫描件及报名人联系方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307128685@qq.com发包人在收到报名人资料后的1个日历天内进行审核,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审核结果;

发包文件售价:300元整(开标时同竞包文件一同递交)。

六、竞包文件的递交:

竞包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8 3上午9:30,竞包人应于当日09:30前将竞包文件递交至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州市龙溪北路288号市总工会大楼4楼)。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包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七、其他事项: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2、竞标答疑时间:竞包人对发包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20729 日下午16:00前以书面(含传真)形式向发包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发包采购单位将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进行澄清和修改,并书面(含传真)通知所有认购发包文件的竞包人。竞包人未按规定要求提出的,则视同认可发包文件,但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有明确规定的除外。

 3、竞包人需已经进驻湖州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和通过审核的中介服务机构,方便入围后直接委托项目。

4、联系方式

发包人: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先生

   址:湖州市行政中心6

发包代理机构: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小杨

联系电话:0572-2121225  

   址:湖州市龙溪北路288号市总工会大楼4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建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7 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