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光盘行动 机关先行,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安吉县机关食堂开展"光盘行动 机关示范"倡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等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加快形成"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尚。818日,安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安吉县综合执法局、安吉县文明中心(县创建办)、安吉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办联合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安吉县机关食堂"光盘行动 机关示范"倡议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刚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李敏芳代表行政中心机关食堂进行了表态发言,机关干部代表宣读活动倡议书,与会领导共同揭牌宣告了"光盘行动"的正式开启。在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在签到处领取了"光盘行动承诺书",他们将自己的名字签在"我承诺"宣传单页上,并把承诺书贴在签到墙上,做节约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共同减少浪费,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活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县行政中心机关食堂落实"光盘行动"的各项措施。

接下来,安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带头履行机关食堂监管职责,进一步完善机关食堂系列管理办法,健全内部管理规章,不断提升机关餐饮保障水平,推进餐饮服务平稳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