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 2020-08-28 字号:[ ]

    8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重点围绕学深悟透强党性、弄懂做实下真功阐述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体会:一是把准方向,坚定立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思想;二是行程万里,人民至上,用心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从政初心和为民情怀;三是增强自觉,奋力践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中心组成员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分别发表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下一步,我中心将坚持学以致用,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动力,充分贯彻"幸福后勤,用心用情"的价值理念,不断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