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全市公车管理及全省"一张网"平台建设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03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全面推进全省公务出行"一张网"平台建设,近期,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鸣带队,采购处(车辆调配处)、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赴各县(区)中心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本次调研走访主要通过听取汇报、互动交流、实地走访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各县(区)公务用车改革以来公务用车管理情况及公车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厘清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及公车平台建设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为下阶段进一步规范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和推进全省公务用车"一张网"建设做好准备。

下阶段,我中心将结合本次调研走访活动,认真分析研究全市公务用车管理和公车平台建设运行实际情况及突出问题,制定完善全市公务用车管理保障相关制度,着力推进全省"一张网"平台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务用车管理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