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07 字号:[ ]

    8月7日上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下属单位中层副职以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报告对全市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部署,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任务,明确提出重点全面展示的10个方面和下半年重点要打好的“九场硬仗”,是推动湖州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市机关事务中心上下要高度重视学习这次会议精神,并将这次会议精神运用到机关事务具体工作中。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全会通过的《决定》既是湖州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政治纲领,也是“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路线图、任务书。机关事务系统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深刻理解成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加压奋进,自觉把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作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标准,以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提供坚强保障。

二要借势而进,加强统筹,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求真务实,苦干实干,聚焦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和“争先创优”行动,强化行动自觉,努力把市委全会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体现到机关事务工作中。下一步,要对照中心年初确立的十大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抓紧查漏补缺,抢抓时间,不等不靠,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决战决胜的奋斗姿态,高质量完成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谋划深远,立足细微,激发机关事务发展活力。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不仅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持续深入实施“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更要立足机关事务“细微处”,谋划新发展,建功新时代。要着力于管理和服务有机结合,强化创新思维,激发干事活力,提高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为湖州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确保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顺利开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