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直播课
发布日期: 2020-09-01 字号:[ ]

根据国管局、中央国家机关后勤干部培训中心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的通知》要求,8月28日上午,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线上培训直播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共计53人参加。

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深刻阐述了标准化的重要意义,总结机关事务标准化三个融合的工作态势,要求着重解决标准化建设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抓好下一步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培训班上,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管理司副司长陈洪俊介绍了标准化相关概念、《标准化法》新要求、我国标准化工作现状和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建议。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朱呈义介绍了机关事务标准化的意义、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历程、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成效和问题、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发展趋势和重点任务。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学习了标准化工作理论和方法,充分认识到标准化建设有助于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服务管理效能,是推进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要不断深入学习和运用标准化到机关事务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流程、各个岗位,不断提升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