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率队赴青川县对接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8 字号:[ ]

9月21日-24日,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率市机关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区县机关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赴四川省青川县对接消费扶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湖州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活动”,进一步加强对口地区特色农产品交流,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两地消费扶贫协作朝着更广、更深的领域迈进。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了翊瑞农产品销售公司、海伶山珍、山客山珍、白龙茶叶有限公司、扶贫车间联盟总部、八里竹园、浙川共建产业园、湖羊谷等扶贫企业、消费扶贫点,实地参观考察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品牌营销等工作。

在青川期间,召开了湖州—青川消费扶贫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湖州市机关事务系统相关负责人和青川县领导,就两地建立扶贫产品产销对接长效机制,不断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加快探索消费扶贫新模式,不断增强扶贫消费协作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签订了《湖州市—青川县东西部消费扶贫协作框架协议》,为下一步两地深化区域协作,推动消费扶贫工作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会议还观看了湖州·青川东西部协作宣传片,青川县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深切感受到这次青川之行,既是一次结对考察,也是一次学习交流;既是落实“湖州市2020年消费扶贫月”行动之旅,也是学习青川不畏艰难、砥砺奋进之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接下来,湖州机关事务系统将与青川县一道,继续深化协作,真正“带着感情去消费,带着责任去扶贫”,把消费扶贫打造成为东西部扶贫协作“升级版”,着力推动两地消费扶贫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