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委工委领导调研指导中心"双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07 字号:[ ]

    9月3日下午,市委工委四级调研员、组织处处长刘慧敏,市委工委四级调研员、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卢兰鸽到我中心调研"双建"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委、中心各支部和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刘慧敏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食堂"反对舌尖上的浪费"动态宣传和中心"双建"党建文化宣传,对如何打造"幸福后勤、用心用情"党建品牌与中心党组书记吴巨波同志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和交流。在交谈中普遍感到,机关后勤党建工作在市委工委和中心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尤其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建议,要整合中心前后两个大院的党建元素,结合机关后勤实际,因事因景谋划和设计并形成有特色有亮点的机关后勤党建文化。中心内部要对原有的文化元素进行整合和改造,形成具有机关后勤特质的党建文化品牌。

    调研中,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对"双建"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工委领导对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部署迎接省直机关工委专项督查工作;二是要针对机关后勤党建中存在的"小、散、远"等难点问题开展专题研究;三是要加强机关后勤党建元素的挖掘和整合,形成具有机关后勤特色的机关党建文化;四是要加强清廉机关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风险防控、完善防控机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