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观看长征故事电影《半条被子》
发布日期: 2020-09-09 字号:[ ]

    为大力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9月4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31名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半条被子》。电影《半条被子》的故事发生在1934年湖南汝城县沙洲村,3名女红军借宿徐解秀老人家中,临走时,把自己仅有的一床被子剪下一半给老人留下了,并由此结下了革命友谊的红色经典故事。

"半条被子"承载着老一辈革命家在人民军队创建和发展过程中的丰功伟绩,让我们又一次重温了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奋斗历程。谁能走进老百姓的心里,谁就能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跟"半条被子"的故事一起感动中国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生死与共、风雨同舟的鱼水深情,是共产党始终依靠群众、始终为了群众的不变初心。党员干部应在感悟"半条被子"的精神中坚定信仰,沿着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湖州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实践中去,努力为"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