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3-02 字号:[ ]

    2月2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度政府采购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会议,中心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及采购经办人员共2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采购处主持,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中心采购处负责人解读了《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并按照采购方式的不同,分门别类明确了采购活动各个流程的工作要求。会后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就中心政府采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经办人员要吃透精神,掌握政策,依法依规开展采购工作;二是处室负责人扛起责任,严格把关,切实履行“谁采购谁负责”三是招标采购工作小组加强指导,充分发挥监督和管理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中心招标采购工作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所有参会人员既提高了业务能力,增强了规范操作意识,为进一步推进中心打造“清廉机关”和标准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