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自查和清理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 2021-03-02 字号:[ ]

根据《湖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湖财采监〔2021〕28号)要求,我中心对存在多家入围(中标、成交)供应商的采购项目进行了全面自查,现将自查和清理结果向社会公示如下:

 

序号

本级或下属单位

存在多家入围(中标、成交)供应商的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结果公告时间

项目有效期截止时间

服务标准、定价原则

入围(中标、成交)供应商家数

二次选择规则

供应商库清理或保留

保留理由或依据

备注

1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2020-2022年度审计服务单位入库预发包项目

2020.8.4

2020.8.10

——

2022.8.9

    年度合同金额不超过100万。

工程结算审核报酬计算方式:

1.按送审工程造价×浙江省收费标准费率×竞包文件承诺的折扣率(70%)进行计算。折后不到2000元的,按2000元计取;

2.所有的审计追加费(超过5%以外的核减额、核增额)均由施工单位承担。

3

自定

清理

依据《湖州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备选库、名录库、资格库专项清理的通知》(湖财采监[2021]28号)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3月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