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 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01 字号:[ ]

325日下午,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任务。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邵光明分别讲话中心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邵光明针对中心的工作实际,从增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党员干部自身廉政意识等方面中心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如何抓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吴巨波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心党组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构建了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机关事务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他强调,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到“五个切实”。一是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 二是要切实压实两个责任”,要站在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自觉肩负起落实“两个责任”的政治责任。三是要切实围绕两个重点”,要紧紧盯住重点人重点事。四是要切实盯住两个关键”,强化对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制约,始终保持管党治党“严”的主基调。五是切实优化两个体系”,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建设,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机关运行保障制度体系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同时也以集体廉政谈话的方式,给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责任书直属机关党委、采购(车辆调配)处、机关大院保障中心、机关公务用车保障中心4家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处室(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