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德清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12 字号:[ ]

3月19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中心上下充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迅速、全面掀起学习教育的热潮。中心领导班子,下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华金同志对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做了具体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宏明同志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尽快建立中心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健全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机制,牵头抓总、组织推进。广大党员干部要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出成效。

二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抓细每个环节、抓好每个步骤、抓实每个任务。要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通过理论研讨、实地调研、专题宣讲等方式提升学习教育实效。三是把握主线,做好结合。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决抵制歪曲和丑化党的历史的错误倾向。要切实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