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南浔区机关事务中心三步走扎实推进党史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19 字号:[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央、省市委和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南浔区机关事务中心统筹谋划、融入日常、拓宽思维,扎实推进党史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一是谋划在前,强化党史教育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任组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制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确定1个总体任务,排定5项主要任务,确保更全面、更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融入日常,丰富党史教育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周一夜读”、“红色星期六”等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轮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竞赛,掌握党史基本知识;通过党组书记讲党课,加强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三是拓宽思维,转化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将实践活动作为党史教育的重要内容,以推进数字化改革为总牵引,以“三服务”工作为抓手,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切实推动解决一批群众、企业和基层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