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28 字号:[ ]


 

42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深入贯彻学习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全面落实市机关事务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心机关支部书记王森同志就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力求通过党员自学、党小组每周集中学、党支部每月固定学、每季度互动交流学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化、系统化、常态化。

动员会后,机关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了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主讲的“百家讲坛”栏目《党史故事100讲》第一讲《五四运动 神州觉醒》。下一步,机关支部将结合党员自学、党小组集中学、党支部固定学等形式,立体构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系,排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通过深入开展专家讲堂、专题党课、专项研讨等专题学习,引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