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4-06 字号:[ ]

326午,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主持会议并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说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作动员讲话

吴巨波指出,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守好红色根脉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强化初心使命提高履职水平的重要课题是把握机关事务职能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主动自我检视迎接市委对中心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准备。中心全体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守初心使命的一场重要洗礼,作为激励干事创业、开创发展新局的一次强力赋能,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一场自我革新,以坚定的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吴巨波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聚焦重点,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学”字为先,聚焦党史,确保不折不扣。常态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中心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论述、著作,全面学习百年党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坚持“悟”字当头,聚焦思想,确保入脑入心。要认真找准党史发展同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思考如何在机关事务的工作领域争当四个排头兵思考如何在实干实践中交出高分答卷思考如何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不断巩固和提升机关事务管理科学化、保障标准化、服务精细化、运行智慧化坚持“实”字当前,聚焦工作,确保见行见效。要把党史教育同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深化高质量发展八大攻坚落地推动数字化改革战略前行强化品牌化服务稳健提升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巨波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示范带动中心领导班子当好组织者、参与者和示范者,形成中心整体联动效应。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中心党组书记担任组长,实行挂图作战,切实推动学习清单化、具体化、可视化、可量化。要创新方式方法要持续激发创造性张力,确保“规定动作”有力有序,“自选动作”出色出彩要强化知行合一。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特别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全面打造“法治后勤、数字后勤、幸福后勤、清廉后勤”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谱写“十四五”时期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中心各处室(中心)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老同志代表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