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安吉县机管中心结对帮扶学党史 助力乡村办实事
发布日期: 2021-06-10 字号:[ ]

今年以来,安吉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赴遂昌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结对帮扶活动,用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据了解,王村口革命建筑群是20世纪30年代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和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开展革命斗争的旧(遗)址群及纪念设施。党员们先后走进月光山将军陵园、挺进师纪念馆、师部旧址等红色教育教学点,接受红色革命精神的熏陶和洗礼。“今天我们来到这里,也是希望党员群众感受先辈烈士奋勇向前、无畏牺牲的红色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安吉县机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敏芳表示。

为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质效,县机管中心还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民生实事落地。由于遂昌县应村乡高棠村是县机管中心结对帮扶村,自2019年结对以来,该中心长期对口帮扶高棠村销售番薯、蟠桃系列产品。“此次来到高棠村,也是希望探索更多帮扶新途径,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在高棠村的茶叶山上,一垄垄茶苗嫩绿。考虑到高棠村的地理优势,安吉县机管中心前期引导并带动他们种植蟠桃和安吉白茶,目前高棠村已种植了60亩蟠桃和50亩安吉“白叶一号白茶苗。众人仔细查看了该村茶苗的长势,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导村干部做好后续管护,确保茶苗的健康生长。

“我们将继续创新形式,和结对帮扶村一同互学互鉴,相互促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也能助力该村乡村振兴。安吉县机管中心机关党总支书记陈刚表示,接下来的两个月,高棠村的蟠桃将迎来出产期,机管中心将继续引进帮助销售,开拓安吉市场,持续发力帮助高棠村建强一个组织、建美一个乡村、培育一批产业、带富一方百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