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长兴县召开2021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4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全县节能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节约型机关创建目标任务,6月8日上午,长兴县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长兴县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安排部署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县公安局、县法院等13家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2020年节约型机关创建完成情况,传达了国管局、发改委印发的《“十四五”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规划》主要精神,分析了当前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的形势;重点解读了《长兴县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围绕节约型机关创建的总体要求、创建内容、工作步骤等方面开展培训,并进行面对面答疑,一一解答有关创建情况的提问。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创建节约型机关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努力从源头上把住节约关,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强化宣传,完善创建工作保障体系,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抓好创建工作的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通过此次培训,各创建单位负责人进一步熟悉了创建工作流程,掌握了创建标准要求,为扎实做好今年的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