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07 字号:[ ]

7月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深化学习、加强领会、抓好落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闪耀着开创未来的政治自信,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进一步深化,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推向了新的高度。中心上下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史明志,深刻理解和把握守好“红色根脉”的历史要求。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扬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要坚持至信笃行,深刻理解和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作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坚决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州“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新期望新要求,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撬动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全力推进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挂牌试点”项目,努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奋楫争先,深刻理解和把握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任务。要按照全市聚力“三服务”、“五战”开新局的活动要求,抓好机关事务“八大攻坚”专项行动,用心用情在机关大院办好暖心小事,全力推进机关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全面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全力打造新发展阶段机关事务工作的新优势,为湖州加快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奋勇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排头兵、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市而不懈奋斗。

中心调研员、各处室(中心)中层以上同志参加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