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中心检查指导 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8-18 字号:[ ]

8月16日上午,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邵光明一行来到市机关事务中心检查指导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邵光明对市机关事务中心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员、员工的党风廉政教育;二是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的排查与防控;三是进一步加强项目监督的责任体系;四是进一步加强清廉机关建设。


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向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市机关事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对存在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实施靶向整改,要求持续压紧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强化思想教育、坚定不移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干部队伍全面过硬;持续抓好风险防控、坚定不移构建权利规范运行新格局;持续严格执纪问责,坚定不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成员曹颖青、史静,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