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吴兴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全省公务出行“一张网” 区级平台操作系统使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26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化公务出行“一张网”平台建设,完成与省级平台无缝对接,有效提升我区公务出行保障效率,近日,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省公务出行“一张网”区级平台操作系统使用培训会议,全区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就全省公务出行“一张网”区级平台用户操作开展具体培训,详细讲解和演示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并对任务全过程中矛盾点和易错点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会议指出,公务出行“一张网”平台建设是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公务出行“一张网”建设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公务用车管理、提高公务用车使用效率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高度重视,及时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对规范管理使用公务用车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下一步,区机关事务中心将联合相关单位,适时对各单位的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确保全区公务用车实现“管理平台化、平台信息化”,真正做到“便捷派车、高效用车、透明管车、有效督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