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赴我市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字化管理业务指导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29 字号:[ ]


为推进全省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办法》9月2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开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数字化管理业务指导培训市、区县机关事务部门有关领导及业务室负责人参加培训。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鸣主持会议。

             省机关事务局房产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吴小红传达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整改工作的相关精神,并结合省局开展这项工作的实际做法做出了详细解读。吴小红指出,各市、区县机关事务部门必须严守标准,严格执行。

               省机关事务局房产处四级调研员刘华煜演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

            下步,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机关事务局关于办公用房整改有关文件精神,全力推进中心承担的办公用房数字化改革试点工作,努力实现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