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南浔区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9-29 字号:[ ]


9月24南浔区机关事务中心联合驻府办纪检监察组、区大数据中心,对区行政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区矛调中心区域内的公共机构,开展节能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章荣明带队,中心班子成员分组实施,分片开展检查指导,围绕各单位各部门节能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节能措施落实情况。重点查看节能标识张贴情况,照明、空调、计算机及用水设备使用管理情况,有无长明灯、长开机、长流水及未按相关规定使用空调等现象。

从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区级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总体好于往年,能够认真执行各项节能规定,节能氛围浓厚,制度健全,管理严格,措施到位。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办公室存在未做到人走灯灭,空调人走随关,空调温度设置过低等不符合相关规定的情况区机关事务中心将相关检查结果与区驻府办纪检监察组、区大数据中心核实后作出通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