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看 2021年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9-30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标准化意识,提升标准化能力,贯彻落实《机关事务工作十四五规划》《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按照中央与省局工作安排,928日上午,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在市行政会议中心306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2021年机关事务标准化示范培训班线上直播课程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共计56人参加了培训

国管局副局长赵峰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取得的成就,部署了“十四五”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赵峰涛强调,要打造“机关事务标准化升级版”,在“标”上下功夫,指定省域化、特色化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在“准”上下工作,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落地落实,在“化”上下功夫,深度融合法治化、标准化、信息化工作。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徐长兴副司长从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法》新要求、“十四五”标准化工作新形势、机关事务服务标准化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鲍轶欣从《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起草背景、总体思路、主要任务等方面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十四五”规划作了细致的解读。

上海市、四川省、浙江省温州市、山东省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作了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经验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深入学习了解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理论和方法,对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有了整体的认识。下一步,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将按照国管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十四五”规划安排,结合我市实际,深入推进我市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