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0-25 字号:[ ]


10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中心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引领带动我市机关事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一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扎实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机关事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四是要要统筹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的谋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