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AED急救培训 切实提升应急救护能力
发布日期: 2022-11-16 字号:[ ]


切实保障干部职工及访客生命安全,有效提升后勤保障人员突发卫生健康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吴兴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区行政中心大楼人员出入较频繁场所安装了2台自动体外除颤仪(简称AED),同时邀请区红十字会对物业、食堂、保安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AED使用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模式,就心肺复苏、AED使用、创伤救护等急救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演示操作。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后勤保障队伍安全急救意识及突发事件自救互救能力,掌握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使更多干部职工了解和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和设备日常维护保养,提升机关工作人员自救互救技能。

今年以来,吴兴区机关事务中心深入推进平安大院建设,着力加强干部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先后开展反恐、防汛、防爆、电梯困人救援等实战演练10余次,安全管理水平和能力不断增强,有力有序保障区行政中心安全、高效运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