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县区动态
德清县公共机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宣传低碳节能理念
发布日期: 2022-11-22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德清县公共机构积极响应,多形式开展宣传低碳节能理念活动。

11月11日,德清县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垃圾分类专题培训,德清县分类办和德清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我县当前垃圾分类情况给予了指导,为接下来进一步落实好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具体合理化的建议。


11月18日晚,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低碳领跑 助力高新”主题晚会。晚会通过快板、诗朗诵、歌曲、情景剧等方式,生动活泼的展示了垃圾分类、节能环保等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充分表达了高新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同时,为积极响应节约型机关创建,高新区特发出《倡议书》,倡导高新区全体干部节约每一滴水,节约每一度电,节约每一张纸,节约每一粒粮,节约每一升油,为创建节约型机关作积极的贡献。


         在湖州看到美丽中国,在德清享受美好生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展望新时代新征程,全县各公共机构,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稳步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