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 2021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核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11-23 字号:[ ]


为认真贯彻执行国管局重新修订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调查制度》,按照国家统计局关于部门统计调查制度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管理范围内各类公共机构有关报表的填报周期、报送方式及时限等内容,完善和夯实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工作,深入推进我市公共机构节能降耗工作。11月4日上午,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市区县机关事务节能系统,就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进行核查及培训会议。

会上,浙江力德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对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进行核查培训,并分组对各区县2021年度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进行核查,进行了交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处长对推进年度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为助推2023年度碳惠湖州和公共机构节能一张网建设打下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