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 2022-12-12 字号:[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和中心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129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专门邀请市委党校闫红果教授为中心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退休老同志代表和下属单位党(总)支部支委成员共8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闫红果教授以《从党的二十大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为题目,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依据报告的框架和逻辑体系,聚焦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的重大理论关切,深刻总结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参加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悟良多,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入地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精髓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理论素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鸣同志主持讲座并强调,中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提升政治高度牢牢把准机关事务工作的政治方向在全面领悟上下功夫拓展理论厚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强化实践效用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