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一行赴区县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2-12 字号:[ ]


近日,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带队分别赴湖州市各区县机关事务部门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郑志亮听取了各区县机关事务部门的特色亮点工作与下步工作打算,对各区县的机关事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郑志亮指出,全市机关事务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秉持共享、共建、共推的理念,围绕中心工作,结合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奋力打造五型机关

郑志亮强调,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要在认识上不断提升、保障上不断精准、管理上不断优化、落实上不断创新、队伍管理上不断从严,奋力推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先行

市机关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郑志亮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各区县机关事务特色保障设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