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为机关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7 字号:[ ]


11月29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给中心机关支部所有党员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参加。

宣讲中,郑志亮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体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

郑志亮在宣讲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进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精准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努力做到学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机关支部书记王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要求的明确和部署。

会后,机关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以党小组为单位,对标“六个问一问”,开展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