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赴公车保障中心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7 字号:[ ]


113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一行到市公车保障中心向广大干部职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黄定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同大家一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黄定红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每一名干部职工都是十年变化、十年增长、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上下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团结奋斗。

宣讲结束后,公车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宣传好、贯彻好,进一步践行“铁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