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鸣赴印务公司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12-07 字号:[ ]


11月30日下午,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曹燕鸣同志赴印务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曹主任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分别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

曹主任要求,印务公司每位党员有必要对国家政策、方针、路线作出更深一步的了解,希望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进行更加详细深入的解读并深刻领会。还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各项任务稳步开展。

会议最后公司支部书记沈建康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强调公司全体党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融会贯通、学有所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体现在各方面,查漏补缺,完成好各项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