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7-11 字号:[ ]


7月8日上午,湖州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部署会。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定红通报了中心主题实践方案与陈浩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吴巨波讲话。中心机关全体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下属经营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主题实践,是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湖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两会的决策部署,精心谋划设计的推动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加快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总载体、总抓手。

会议要求,要准确研判形势,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准确把握本次主题实践的深刻意义,实践方式、目标要求,以及工作中还存在的缺陷短板;要明确工作任务,切实增强积极作为的主动性,要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主动作为展现担当、通力协作共同进步;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效性,要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加大考核奖惩。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市委意图,积极主动作为,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我市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贡献机关事务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