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行业信息
德清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发布日期: 2022-08-26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关于高水平推进应急救护工作的实施方案》,全面推进“救在身边·机关先行”行动。8月22日,德清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率先组织中心驾驶员参加关于《心肺复苏加自动体外除颤器操作》的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现场,救护师以心肺复苏施救程序、操作要领为重点向大家演示了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AED使用技能和方法员们积极向老师请教技术要领,利用人偶进行实践操作现场就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进行咨询了解

此次培训平台驾驶员考试合格23人,目前中心驾驶员应急救护持证率已达到32%。培训结束后,平台驾驶员纷纷表示,应急救护培训不仅可以增强个人应急救护意识提升突发事件中的自救和互救能力同时也提高了机关后勤人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大局的本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