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信息
凝共识、话举措、树目标 奋力推进湖州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3-01-19 字号:[ ]


1月17日上午,湖州市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工作务虚会,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补齐短板,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新目标新举措。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心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副职以上,下属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各处室、下属单位从2022年工作中的问题、2023年常规工作、2023年亮点工作与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方面开展了交流发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郑志亮主任指出,2023年,是全省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市对标先进实干争先的比拼之年,要切实增强五种意识:一是要增强“发现问题”的前瞻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提出问题,才能解决问题。二是要增强“以小谋大”的细节意识,在细节上见水平,不断把小事做好,提升机关事务整体口碑。三是要增强“比拼赶超”的争先意识,总书记有指示,全省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就要见行动、走前列。四是要增强“共建共享”的团队意识,加强协作,共建共享,谋好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一盘棋”。五是要增强“防微杜渐”的风险意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驾驶安全关、工程安全关。

        郑志亮主任强调,要深入思考,完成好湖州机关事务发展中的十大课题:一是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两个更好服务”;二是如何优化机关事务要素供给,助力机关运行保障现代化;三是如何追赶全省数字化变革速度,一体推进全市机关事务数字化改革;四是如何更好融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全市中心大局作出更大贡献;五是如何加强全市机关事务党风行风建设,强化机关事务系统稳健发展态势;六是如何做好实干争先暖心小事,提高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七是如何激发机关节能降碳活力,营造厉行节约、绿色发展浓厚氛围;八是如何高效运转集中统管资产资源,交出勤俭办一切事的高分答卷;九是如何打造机关事务纵横贯通体系,办好助企纾困、助力共富实事;十是如何适应机关事务行业发展新要求,打造实干争先的后勤铁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