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循迹溯源‘两山路’、学思践悟新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3-11-02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31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赴南太湖治理开发展示馆开展循迹溯源两山路学思践悟新思想现场学习中心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40余人参加。

南太湖治理开发展示馆,位于南太湖畔月亮广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总面积约630平方米,于202310月正式对外开放。馆内主要展示南太湖区域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下,20年来治理和开发建设的历程以及取得的重大成果。在现场,大家认真听取南太湖区域开发建设综合治理、工作亮点、数字改革、科技创新、未来展望、城市荣誉等情况,深刻感悟在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的指引下,南太湖区域的精彩蝶变和取得的重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转化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现场学习后,全体人员网上参观了“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