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
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12-07 字号:[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梳理总结调查研究情况,促进将调研成果更好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126日下午,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郑志亮主持,班子成员、各处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领题调研的中心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前期调查研究情况开展深入交流,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思路举措。同时,围绕“圆满保障首个全国生态日大会”的正面典型案例和有关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研讨交流,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改进措施。

会议强调,坚持“三个自觉”,推调查研究践行见效。要切实增强大兴调查研究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机关事务局重要讲话精神,常态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提升机关运行保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工作。要科学认识、准确把握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中心党组每位同志要继续牵好头、把好关,认真吸纳、修改完善,真正让调研报告成为解决问题的良方、引领发展的良策要坚持学用结合,充分转化运用调研成果。要围绕机关运行保障绩效评价、机关事务数字化法治化标准化“三化融合”、机关干部职工日益增长新需求、《浙江省机关运行保障工作条例》,将调查研究贯穿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全领域,不断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要坚持机制牵引推动调查研究常态长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健全调查研究常态化工作机制,坚持广泛调研工作理念,不止工作课题要调研,日常工作新事务、难事务都需调研,真正让调查研究成为机关事务人的鲜明标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最近更新